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商务要闻

省商务厅来盐开展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建设中期绩效评价

发布日期:2023-03-06 16:22 [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商务部、财政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有关精神,扎实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提升建设水平,2月26日至3月3日,省商务厅组织考评专家组对建湖县、射阳县、阜宁县开展综合示范中期绩效评价。我局(办)韩玉军副主任,建湖县、射阳县、阜宁县有关领导参加评价活动。



考评专家组一行通过现场查看核实台账资料、现场问询项目实施单位、电话回访培训对象、实地查看建设成果、召开评价情况反馈会等方式,对各示范县前期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对各示范县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向建湖县、射阳县、阜宁县政府分别反馈了前期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足与薄弱环节,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考评专家组要求我市各示范县继续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工作力度,严格工作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对存在的问题不足要尽快整改到位,确保下一步能顺利通过商务部终期评估验收。(局流通处)

来源:市商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