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商务要闻

郭庆生局长率队赴上海拜访跨国公司总部

发布日期:2023-03-06 16:25 [ ] 浏览次数:

2月27日至28日,市商务局局长郭庆生率队赴上海拜访SK新能源(上海)有限公司、昕诺飞(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德国工商会上海代表处、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上海代表处、荷中商务促进-南荷兰省政府等跨国公司和知名机构驻沪总部,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推介盐城产业优势、营商环境,积极邀请来盐考察交流、项目对接,谋求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SK集团于2019年在盐城投资,27GWh动力电池一期项目正式投产,30GWh二期项目主体竣工。郭庆生局长与SK On上海公司总经理张炜围绕盐城项目发展情况展开交流。郭庆生表示,盐城区位、新能源产业、绿色低碳资源、空铁公海综合物流等优势持续放大,希望企业继续扩大产能,盐城市商务局将全力给予支持。张炜表示,期待与盐城进一步加强合作,助力盐城集聚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



昕诺飞是专业照明、家居照明和物联网照明的全球领导者。交流会上,郭庆生局长详细推介盐城经济社会发展和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有关情况,表示昕诺飞“低碳照明转型”计划与盐城绿色低碳发展具有广阔合作空间,期待在城乡建设、智慧城市、清洁能源、循环经济等领域开展合作。



思爱普是全球领先的企业管理、商务解决方案和云供应商。双方围绕推动设立SAP(盐城)可持续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进行深入洽谈,郭庆生局长表示支持思爱普到盐城开展合作,期望助力盐城数字新经济发展,促进盐城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不断提升竞争力。

在沪期间,郭庆生局长一行还拜访了德国工商会上海代表处、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上海代表处、荷中商务促进-南荷兰省政府、荷比卢商会等有关负责人,就拓宽合作领域、建立合作机制、推进项目落户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并热情邀请组织参加跨国公司驻沪总部盐城行、盐城(上海)跨国公司总部交流会等活动。



局袁悦副局长、局投促处和盐南高新区经发科局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局投促处)

来源:市商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